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星期五的一天。。。

当天,我回到了学院因为要考试。。。。我便和樱霸X还有''前途''的lion到了槟城。。.
考完后,便到FTZ去。。。因为我和樱霸x要考试,所以放前途的lion在ftz。考完后,我们便去找他。
到ftz时,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孔。。。那不就是喜欢念warcraft念成worldcup的伟龙吗。。。
看到他时,便过去跟他打招呼咯。。。原来他来槟城做工。。。
玩了几盘后,便离开了ftz。。。
在回的路途中,大桥很塞车。。。我们在大桥中,塞了将近两个小时。。。弄到我们肚子饿。。哈哈
过后,我们便到seoul garden去吃咯。。。
在换锅时,有前途的lion跟我拍的。。。他好像要丢我的电话下去。。。哈哈
吃完后,我们便回家去咯。。。
回到家后,玩了一盘dota后。。。就不要玩了。。。
很累了,我便去睡觉咯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