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忧闷的一天。。。

今天大约六点就起身了,原因是给蚊子叮到睡不着.然后,就起身对着电脑发呆,都不知道要干嘛。直到11点左右,看到珍珠妹妹上线,就跟他聊了一下咯。。。可是,他要去佛堂了就不能再聊了。

过后,看到樱霸X和牛奶上线了,就找他们去‘鸡鸡’玩‘头大’咯。。。玩了大约两盘,一位名叫S.L.E.T的家伙来找我,他就在旁边虎视眈眈的看着我玩‘雷公伯’,由于spike和lag,让我玩的有点不耐烦。。。可是最后还是赢!

大约5.30p.m,S.L.E.T说要去吃东西,我就去叫樱霸X一起去吃咯。。。去了auto-city的KFC吃咯。。。过后吃完,樱霸X就回他的家咯。。SLET就到回来我的家咯,他刚好有带laptop来,所以他可以和我一起玩头大。。。大约8.30p.m,我们不要玩了,slet就回他的家了。樱霸X要去找他的女友咯。。。

我的家人全部又去槟城咯,留我一个人在家。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,又在msn找人聊天咯或对着电脑发呆咯。平时我也是一个人孤单的对着电脑发呆,哈哈。。非常寂寞咯.就这样,我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