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鸡鸡(GG/garena).头大(DoTa)...

在一个炎热的下午,有一个名叫牛奶的小伙子叫我去''鸡鸡''玩dota...
然后我随口就答应这个小伙子,过后我S~~~M~~~~~S给一个名叫樱霸X的人,叫他玩''鸡鸡'',他就说‘哦k'...

可是,那位牛奶先生让我等了七七四十九个小四。。。过后我们就咯应鸡鸡咯。。。
我和樱霸X在论十等了将近四十个小时。。。
过了四十个小时,我们终于可以玩头大了。。。

first match...
是世上最快end game的头大。。。1 minute end game...猜猜为什么会这么快end game咯~~

Second match...
进步了一点。。。4minute end game...
我发现原来hack是多么的爽的。。。可以弄到人没有心情玩。。。

过后我们就不要玩咯。。。就这样。。。er...erm...比比巴比卟咯。。。


如果有兴趣的头大玩家想要跟我们玩的话,可以到FTZ local或鸡鸡找我啊。。。
Ftz local name : Hades*
鸡鸡name : [Virtus]Kuruso (will be room10 always)
aligator kochayimashi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