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今天...

今天六点多就起身了。。。大概是昨晚太早睡(12++a.m睡)...起身后就坐在电脑前面咯,然后打开鸡鸡(Garena)玩头大咯。。。最近很喜欢用一些魔法师可以一招扣人家很多血的hero,example: zeus(雷公伯),lion(狮子??),lina(李娜???)之类的hero...

过后,我又回去睡一下咯。。。不一会儿,我的老爸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。。。可是我很想睡觉,就叫他打包给我咯。。。吃完后就看戏一下咯。。。看完戏了,就很闷又在没有事做,我就回我的老家去咯。。。

当我回到家,就看到一位男士驾着他的vios~~经过我家。。。他就打电话说:‘不是要玩DOTA咩?!''哈哈 。。。我就帮我爸爸工作一下咯,然后在店里鸡婆走来走去,跟顾客哈拉几句,哈哈。。。过后就去冲凉,冲完凉了就回到我别间家咯。。。
今天的鸡鸡有点问题,大概是它的server出现问题,导致server不stable...玩玩会dc...今天唯一成功的一盘就是我用rhasta,樱霸X用DK(某人自称是全世界最强的HERO)哈哈。SLET就用lion,他的lion很有‘前途’哈哈。。。


过后,那位樱霸X叫我们去starbuck喝咖啡,我们就跟去咯。。。当要到时,某人说coffee bean比较多东西吃,便转去coffee bean...以下就是我们在那边吃和喝的东西.


(我们喝的咖啡)后面拍到手的男士,就让你们猜猜是谁吧。。哈哈

我吃的东西(spicy tuna ???)真的很spicy,吃得我有点辛苦,哈哈。。。

吃完后,就到jusco玩ding ding...玩了大概几个小时就回家了。。
我们还约好等下回家后上网玩dota bully noob...哈哈。。。
大概是我说太多话,就没有声音了。。。每次出去回来都是这样(有点不太能说太多话)
等下我还会放上我玩dota的一些图片上来哦。。。哈哈

0 评论: